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育兒日記 2009/9

育兒日記 2009/9

女兒在練習幼稚園畢業典禮活動時,學會「隱形的翅膀」,這首歌,在聼完小朋友們的表演,心中感想許多,歌詞如下;

「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,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。」
「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,帶我飛 飛過絕望。」
「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,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。」
「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,帶我飛 給我希望。」
「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,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。」
「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,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。」
「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,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。」

當孩子的「隱形的翅膀」是大部份父母的想法,也希望教給孩子的,以後也可以成為孩子隱形的翅膀。有時興致來叫女兒唱給我們聽,她就是不唱。有一天老婆在玩她的耳機和麥克風,女兒吵著要玩,老婆就叫她唱「隱形的翅膀」,然後,老婆便將它錄下來。出差的時候,就可以聽了。
那天家庭聚會唱KTV,女兒就表演了這首,另外,還唱了,Newyork Newyork。這次出差回來,看到她在聽之前幫她買的英國星光大道的小女生-康妮,去外婆家玩,也要帶去,讓小孩有興趣之後,就有自我驅動力。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