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育兒日記 2010/02

育兒日記 2010╱02

那天小朋友的奶奶就是我的媽媽,現在要跟著小朋友叫。奶奶買了東西要給我,叫
我送小朋友上學的路上拿給我,我請奶奶在7-11等我,當車子快開到時塞車車子在
路中,我心裏想請奶奶東西拿給我,綠燈亮後就開走。奶奶就走過來,東西給了之
後看到女兒,就關心起來,可是綠燈亮了,心一急,講話就開始大聲起來,提醒奶
奶現在在大馬路上,後面有車子在等。車子開走了之後,女兒就對我說:「你怎麽
這麼大聲對你媽講話」,我楞了一下,對她說:「對不起,是我錯了」,後來就花
了時間解釋奶奶和爸爸都有錯的部份及公德心的重要。快到學校時,就踫到車子停
在巷子中停在路中間在下貨,我們等了一會,就趁機去講這樣作合不合適,她就解
釋起來,看來錯誤示範被導正了。


從我的 iPhone 傳送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