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

育兒日記 2010/02/15

育兒日記 2010/02/15

有天帶女兒去美麗華坐摩天輪,途中看到火影忍者的預告,她說她想看,我回她這是預告,她很堅持她要看,但是沒有意識到"預告"的意思!我花了些時間去解釋,並且告訴她,只要她這幾個星期看到大人要打招呼,我就帶她去,她看到大人不打招呼,是最近一段時間唯一被幾個大人共同提出來要改進的部份!
剛開始幾天,提醒她她就會和大人打招呼,跟之前有時只會和大人笑笑點點頭進步很多,另一方面,這段時間她得了腸胃型感,精神狀況其實沒有太好,這樣表現,我其實是滿意的。到了星期五帶她去醫院,對於打招呼這件事好像又忘了,但她媽媽要出差去台中要帶她去,女兒又想要留下來讓我帶她去看電影,幾番掙扎下,我跟她說即使她留下來,我也不會帶她,因為還不夠乖。她只好跟媽媽去。
而我呢?賺了輕鬆的一天半,星期日早上,她媽媽打了通電話說,女兒要跟我講話,電話那頭的口氣是有點委屈和請求的說:「爸爸,我在這都有打招呼,和發考卷,可不可以去看電影」,考卷?問卷才對!我對她媽媽笑著說,你們非法用童工!她媽媽幫她說,她真的很乖!這樣不帶去都不行。
就這樣她去看了她的第一部電影,一路上都很乖,而且非常興奮,看完上車還信誓旦旦有精神的説晚上要去爺爺家寫作業,才沒多久,上車是6點15分,不到6點半,己經睡著,一直睡到隔天早上6點才起來!


從我的 iPhone 傳送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